要畢業樂 !    心裡還是有點不捨 = [    這六年來 我學會樂很多 !

也交到樂 很多的朋友 雖然途中 有一點小爭吵 不過還是和好樂 !

而有一些同學 會對我不理不睬= = 不過我還是接受 !

因為我有做錯的地方 不能原諒拔 ~  不過我還是拔你們當朋友看 !

希望你們上國中以後 不要忘樂我 ..  也是要連絡一下拔 !

想到就要跟朋友 老師們 分開樂 ! 就好想哭 ~ 不過我在畢業的時後 !

因該不會哭拔= = 可是還是會難過 = =   

對我來說 你們都很重要 不過你們因該沒有拔我當朋友拔 !

不過沒關希臘 !! ...     就算在流多少眼淚 也是白流的= =

不如不要流= =      因為我對你們來說 只是一個用品 玩具而已 ( 不是班上的) 課*班

明天就要畢業樂    我還是祝福大家 一帆風順拔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987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