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快過完這六年級上學期惹=ˇ= 過沒多久就要畢業惹=ˇ=

還真捨不得阿=ˇ=   不過 六年級上學期 我過得很快樂 ˙ ˙  我們有去惹好多地方玩=ˇ=

像是畢旅的劍湖山 還住惹王子大飯店 ~ 還真豪華-ˇ- ..  不過只有兩天一夜   真希望能三天兩夜 ...

我們班 還去參加惹很多活動  像 (英文歌謠, 班級的大隊接力 .. ) 雖然沒得名 不過我們已經很滿足惹 !! ..

而且 .. 我們班還多出惹一個班隊  他們現在過得很(幸福 還甜蜜喔)      雖然我有時候 會跟一些朋友有糾紛 !! ..

不過 , 過沒幾天就好惹=ˇ=   在這個學校 讓我ㄝ交惹很多好朋友 !! .. 這些朋友 ㄝ讓我很捨不得 ...

不過 希望畢業之後 大家能約出來玩唄!! .. 升惹國中之後 不要忘記我喔=  = 我ㄝ不會忘記你們的 ^^ 

ㄝ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 !! 學業進步喔 -ˇ-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987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